獻 

喀喀

睽違已久的畢旅終於到了

那我廢話不多說啦

開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引用請加入以下LOGO



右鍵開放,小白不要亂,也不要耍賤,謝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N  學校



恩.........這傢伙應該是菲傭XD

IN   車內



『孩子氣的男人香』那是什麼阿?

IN   入口





哈哈哈.....為什麼我有種看到鸚鵡的感覺XD



嗯...........生教有像剛做完化療的'' 哥哥 ''XDD

IN 園內



蘇弟你擋屁阿!!!!!!←他是故意的





嗯...........本來想遮的....



白馬....白馬.....王子勒?



他一定在想「看山大!!!我知道我很帥(最好0.0),但也不要一直盯著我看阿」



痾......終於見到海綿寶寶了,可是為什麼那臉看起來哪麼『賤』



這就是傳說中的.......船長.....是嗎!?





嗯......終於有小白的臉了........(泣)



然後......就在玩了....不怎麼拍←因為玩遊樂設施還拍照真的危險阿!!!!!!!!!

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空間不夠放....................

IN  大溪老街



注意他們的手



後方有個可疑人士,正緩緩的向目標前進



於是...詭計成功了  三個人正安祥的往前方前進(疑?)



很有梗的招牌←如果看不懂,看久了就知道



這張很像中藥的廣告阿~~~~~~~~~~~~~



於是.....一天就這樣結束了        途中看見了夕陽



回到飯店,當然就是吃飯



原來吸血鬼也吃素的阿





這魚......很有梗阿





你看看   評評理   是不是很像豆花   雖然那是蒸蛋.......

IN    晚會


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猥褻....不  是性感



又來.........



天線寶寶上身了.......



只能說

這一切的一切

都是小白害的

所有猥褻兼性感的姿勢都是小白教的...絕對不是我們!!!...←推卸責任

瘋狂的玩玩後

當然是回房睡覺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然

我才不會那麼乖勒

當然是

看漫畫

所以

一整個叫不起來←我是死豬阿



到了隔天

去石門水庫←感覺好像真的去過了





嗯.....這張有美到





逞罰時刻









好猥褻!!!!!!!!!!!  (誤)   說真的,有點對不起他們,明明是贏的還要受處罰

之後來到小叮噹





埃及豔后  豐厚到令人想發笑的唇阿



這是最後一張圖了

雖然我有很多想放的

但空間真的不夠阿

最後

來點感性的吧,整篇一直都是我在搞人格分裂

:

雖然

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到兩個月了

但是

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很快樂

尤其在晚會

有人哭有人笑也有人陪著哭泣的人

不管是怎樣的人

相信大家都是捨不得分開

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那麼多的快樂和幸福

天真的以為大家會永永遠遠的在一起

但如今

大家就要各自翱翔在自己的天空下

要分別

要離去

種種的原因埋沒了我們的快樂時光

片刻的回憶我們都要細心珍藏

不管未來是相聚

還是離去

我們都要珍惜現在所剩不多的時間

因為

我們不要留下遺憾

留下悲傷

留下永遠回不去也抹不掉的悲慘回憶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給   六零三的大家
心同在

:

給我一個感性的推推吧



永遠不分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よる夏の唄う〃 的頭像
    よる夏の唄う〃

    × Mr.阿唄 ☠ 二次元腐化王國 ×

    よる夏の唄う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